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香港野人讀書會



香港野人讀書會由掌門於2003年創立。本會宗旨有三:培養求知風氣;為會員提供討論交流知識的平台;以及推展具本會特色的社交文化。

演說活動是本會的核心活動,一般在每月的首個周日舉行。每次由兩至三名會員分享讀書心得,間中亦會邀請專家分享專業知識。每次會後均設聚餐,以便各會友可以輕鬆地互相討論。此活動旨在讓各位缺乏時間閱讀的會友可以分享講者的讀書精華,亦鼓勵提出疑問以刺激講者與聽眾兩方面的思考;故各聽眾只需保持頭腦清醒,不必在會前作任何閱讀準備。

為推廣本會的社交文化,本會亦有各種不定期的康樂活動,包括:春茗、燒烤、遊船河、行山……另外,本會亦設有「野人通訊」,以電郵形式供各位作思想交流。除了部份受人數限制的活動外,本會舉辦的活動均歡迎非會員參加。

本會設有兩種會籍:資深會員(Senior Member, SM)及普通會員(Junior Member,JM)。前者須演說數次方可獲得申請資格,後者則只需出席數次即可申請。除了以上兩種會員外,本會亦設有友好名單,讓各位未成為會員的朋友可收到本會的通訊。

主頁 | 活動 | 演說重温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