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

跨代愛情工作坊(2014)


日期:      201484,11,18,25(星期一)
時間:      晚上7:00 – 9:00
地點:      西營盤 醫院道30 贊育醫院5
費用:      每人每節$500,全四節$16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如夫妻/愛人、祖父母/父母/子孫、師/生同來,每人每節$400,全四節$1300

世界上的愛情問題已越來越嚴重,成年人的婚姻有一半會以離婚收場,未離婚的大多也只在「捱」,損害個人健康、工作能力及兒女成長。未婚的年青人則因為不曉得如何去愛,難找對象、找到了也不知能維持多久,以至遲遲不能組織家庭、生兒育女。結果是大部份人要為愛情失敗付出沉重代價,社會嚴重人口老化,快達崩潰邊緣。

究其原因,在無論老中青三代,都缺乏愛情教育,即使有,亦只是從坊間得來的奇形怪狀「示範」、口號或不切實際的空言。不過,好的愛情方法,其實一直都存在於日常人格教育之中,只是我們從來沒有認真地去學,更沒有應用它到愛情上面而已。這工作坊會告訴你哪些自小在學校教導的人格教育是愛情基本功,哪些思想心法又會令你更容易與愛人相處,然後示範一些從而發展出來的簡單技巧,使愛情真能成為你的一生享受。

既然所教的都很基本淺白,只須經過簡單提點去想去用,這工作坊歡迎老中青三代都來參加,好能同一時間幫助改進他們的愛情問題,也促進他們在這些問題上的互相了解與交流。

導師:吳敏倫教授:精神科醫生,性學家,除了有數十年經驗幫助無數人解決他們的性愛問題外,自己亦已結婚40多年,育有兩孩兩孫,不但仍深愛他從筆友時期認識的妻子,而且還繼續互相「每天愛你多一些」。

參加者: 任何有興趣瞭解如何建立與培育長期戀愛關係的12 歲以上人士

沒有留言: